logo

江苏银行创新推出“电e融”产品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连网】5月22日,江苏银行推出基于电力大数据的网贷产品“电e融”,以电力大数据优势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题。借助该产品,江苏银行将根据中小微制造业企业电力使用、电费缴纳的历史记录,为规范经营、诚信用电的用户提供无须抵押担保的全线上信用贷款。

“电e融”产品是江苏银行“e融”网贷产品系列的又一产品,是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银行三方通力合作,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规划,发挥电力大数据优势,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的具体举措。该产品将采用“诚信用电、便捷贷款、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服务模式,形成“以电促贷,以贷促电”的良性互动,促进全省的实体经济增长。

记者了解到,江苏银行成立十年来,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推进融合创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身快速健康发展。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江苏银行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9.88亿元,同比增11.19%,实现营业收入85.34亿元,同比增长6.13%,保持了稳健发展的势头,营收增速处于上市银行中上游水平,资本充足率、拨备覆盖率等指标均符合良好银行标准。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江苏银行位居103位,在国内商业银行中排第18位,是中国排名提升最快的银行之一,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最具品牌价值中小银行”、“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等荣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