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月活动

【连网】  (通讯员 谭全芝)近日,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提升企业对跨境人民币结算认知度,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了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月活动。活动期间,该行积极加强厅堂宣传氛围营造,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标语、将宣传折页摆放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安排专职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客户宣传推广等形式,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到跨境人民币业务在规避汇率风险、降低汇兑成本、简化操作手续、扩大融资渠道等方面带来的实惠。同时,该行组织工作人员积极深入涉外企业开展营销宣传,对企业办理跨境业务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解除客户办理跨境业务的后顾之忧。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江苏银行跨境人民币业务的知名度,为该行更好地开展国际结算业务提供了广泛的客户基础。

江苏银行连云港光明支行走进社区加强产品和服务宣传

近日,江苏银行连云港光明支行积极走进周边社区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宣传活动。活动中,该行组成营销宣传小分队走进附近的“光明”小区,并借支行贵宾理财中心成立二周年的时机,以向小区居民发放“致光明朋友们一封信”的形式,向居民的邮箱内投放宣传折页,大力宣传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及贵宾理财中心的渠道优势、产品优势以及服务优势。此次活动,得到了周边客户的关注和认可,吸引了更多的优质客户,有力地促进了该行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