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首家老年金融示范点在江苏银行新浦支行开业

【连网】(通讯员 陈勇)12月18日,连云港市首家老年金融服务示范点在江苏银行连云港新浦支行隆重揭牌,海州区区委书记王立斌、市金融办副主任李洪、老龄委副主任董明义、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团市委副书记孙培元、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周同恩,共同为江苏银行连云港新浦支行老年金融示范点开业启动揭牌仪式。来自浦西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团、市老年协会、老年大学、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共建社区和单位的员工代表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活动现场举行了江苏银行“幸福晚年”工程公益金捐赠活动,江苏银行现场向海州区新浦街道办事处等10个社区各捐赠公益金5000元,旨在以此举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幸福晚年”工程,给予身边老年人更多的关怀和关爱。活动后,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科志愿服务分队对老年客户开展现场义诊及公益讲座,赢得了老年人一致欢迎与好评。

IMG_9696_副本

IMG_9796_副本

IMG_9725_副本

近年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截至11月末,各项存款余额256.87亿元,位居全市第一。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我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公益事业,立足我国进入老龄社会的背景,率先成立全市首家老年金融服务示范点,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着力打造连云港当地老年金融第一品牌。老年金融服务示范点主要向60周岁以上老人提供金融理财产品和非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放心理财、称心收益、爱心服务”的品牌,以网点人性化厅堂布置,建立专项老年活动服务区,配备血压、血糖检测仪、按摩椅等服务设施;以产品专属化服务,为老年客户量身定做风险低、收益稳的专属服务方案,满足老年客户的理财需求;以服务多样化形式,组建“聚宝幸福”俱乐部,为老年人举办各类讲座和活动,把老年金融示范点的造成增进交流、发展友谊、共享快乐的家园,进一步探索老年金融读物模式,不断推出更多“适老”、“亲老”服务形式,让更多的老年人在江苏银行享受品质而温馨的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

IMG_9857_副本

IMG_9861_副本

IMG_9848_副本

IMG_9697_副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