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新浦支行打造“鸡蛋卡”工程

【连网】中老年客群是我行潜在优质客群,对中老年客群的拓展与维护一直是新浦支行主抓的服务对象,新浦支行积极与万润社区、新桥社区、电台社区等开展对接,并在全行“党员进社区”推进会上,与社区负责人签订共建协议。万润社区为成熟社区、客户优质,为进一步服务好该社区居民,新浦支行以“老年幸福卡”作为突破口,借助该产品的特色优势,对社区居民进行广泛宣传与深入对接。

一是通过社区共建,建立良好关系。新浦支行定期到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讲堂活动、以“反假币”、“防治金融知识诈骗”等公益主题,为社区老年客户开展公益讲座,深得客户之心,进一步拉近与居民距离;二是以幸福卡作为突破口,开展开卡每卡即现场送六个鸡蛋优惠活动,积极推广幸福卡营销,社区老年客户口口相传,并称之为“鸡蛋卡”,通过社区经营活动与幸福卡的营销宣传,到网点办理幸福卡的客户也越来越多,在分行幸福卡专项服务活动中,新浦支行营销发卡1300余张,连云港分行27家网点共计发卡4515张,新浦支行独占33%,卡内资产9月末较4月末新增2340万元,卡均新增1.8万元;三是常态开展沙龙增值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客户后续维护与拓展,新浦支行对社区经营拓展的客户,定期开展增值服务活动,邀请客户到网点参加养生讲座、健康健诊等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忠诚度与认同感。

社区经营是夯实零售业务基础的重要举措,新浦支行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以社区活动常态常态化作为抓手,开展“四个一”社区宣传活动计划,即一周一次产品路演、一周一次外拓宣传、一周一次理财沙龙、一周一次感恩回馈,植根社区、深耕细作,做好服务,夯实新浦支行零售业务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