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普惠金融又添“人才贷”新产品

【连网】(通讯员 陈勇)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始终致力于为各类人才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近期,为支持人才在连云港的创新创业,连云港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面向本地区各类人才推出人才贷业务。 

该业务具有五大优势。一是定向服务。由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面向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或人才创办的企业发放在约定授信额度、用途及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的贷款。二是专属服务。凡被列入国家、省级、地市级等各类人才项目计划的个人,均可由专属客户经理上门提供“一对一”服务,并根据业主情况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三是手续简单。只需借款人提供被列入才项目计划和获得政府财政补贴等相关证明文件即可。四是服务全面。为各类人才提供包括企业贷款、消费贷款、个人信用卡等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五是专享优惠。该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80万元,期限最长为5年,贷款利率低于同业水平,还款方式灵活。

连云港分行将与市委组织部密切配合,加大宣传,主动对接,由分行科技金融中心携手零售业务部、信用卡中心,共同推进“人才贷”的具体承办工作,为我市各类人才提供专业到位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