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新浦支行举办DIY亲子烘焙沙龙活动

030557336f6c39463e86c73437244f90

【连网】9月20日上午,江苏银行新浦支行邀约VIP客户及孩子们兴致勃勃聚集在一起,举办DIY亲子烘焙沙龙活动!此次烘焙活动是江苏银行新浦支行、城北支行财富管理健康养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回馈VIP客户。

活动9点半准时开始,现场约10余位VIP客户带孩子来到现场,活动开场理财经理牛成伟以家庭资产规划方面,向客户介绍投资理财规划重要性,同时介绍我行“惠多宝”、“智存宝”、理财产品及我行即将发行大额存单等特色零售产品,暖场部分以互动游戏积极破冰,提升家长与孩子的参与和交流,并邀请小朋友做自我介绍,活动中,家长和孩子共同烘培,积极参与,通过活动不认识的小朋友变得熟悉,孩子笑脸满面,家长也好评不断,烘焙师现场指导,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客户们先后制作了海绵蛋糕,亲手之作,多一份心意、多一份成就感;作为生活乐趣,多一份天然、多一份健康。    

本次活动客户满意度非常高,均赞不绝口,活动的成功举办与魏灵芝行长高度重视和新浦、城北支行每位员工的付出密不可分,从客户邀约、烘培材料准备、暖场互动预演练、PPT制作等各环节都精心准备,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增值服务,营造轻松愉悦活动氛围,让客户在繁忙工作之余,以DIY亲子烘培活动形式,轻松分享家庭理财规划投资建议,倾心感受亲子中爱与陪伴的非凡意义,体会江苏银行带来的融合和谐的温馨氛围。    

应客户要求,新浦、城北支行今后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和主题的沙龙活动,为客户送上最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中高端客户粘合度与认同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