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税e融”授信客户破百啦!

【连网】  2015年6月2日下午,江苏银行“税e融”业务正式破百户啦!  

距离5月14日,小微企业税银互动服务平台试运行不足1个月,客户量就突破100户,这样可喜的成绩背后,也有太多的必然。

在大数据时代,江苏国税和江苏银行怀着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责任感,首次强强联合,将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与金融信贷挂钩,把纳税信用转化成一种融资资本,成就了“税e融”无担保无抵押的信贷特点。  

在具体申请贷款过程中,江苏银行依靠强大的金融大数据分析处理系统,以及全线上的业务操作模式,从申请、审批到放贷一站式完成,整个流程仅需不到1分钟的时间,还可以随借随还,真正解决了中小微客户贷款流程繁冗的问题。  

这样一款“易办理、免担保、高额度、长期限、省费率”的信贷产品,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中小微企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作为时代的产物,“税e融”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会给更多中小微企业带去众多便利,成就每一位中小微企业的中国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