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再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日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的决定》,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再次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近年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切实扎好各项措施要求,并在机制建设、资源投入、服务管理上狠下功夫,以此推动经营发展。
         突出抓实责,强化创建工作组织推动。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初期伊始,分管领导即对创建工作亲自安排部署,落实专人负责创建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内外部相关活动,并将各项创建指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各相关部室,确保事事有人做,件件有落实。
         坚持高标准,全力做实创建指标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将江苏省文明单位创建的12个方面27项指标逐一梳理,以最高标准作为工作追求,做到各项工作既有落实,又有图象资料作佐证。尤其是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行主动加大社会责任履行,组织开展和主动参与多项社会公益活动,积极落实中央和总省行工作部署,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
        紧盯关键点,集中力量抓重点问题攻坚。针对创建工作须在网上展示的要求,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一方面组织各相关部门加强工作资料积累,另一方面做实工作台账,分项目汇总,并逐一录入江苏文明单位在线创建及风采展示平台。结合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复检,该行在组织人员投入全市创建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注意相关资料收集,丰富完善相关资料,使创建台更加完善,更加丰富。

创建有特色,工作成效尽现文明风采。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创建过程中,将党建、企业文化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持续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培育和宣传,通过树立典型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理念宣传教育。持续推动开展“510廉洁文化日”“企业文化日”“国防教育日”“关心关爱员工日”主题日活动,引导全行将创建工作融入日常管理工作,积极引导先进典型在业务经营、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广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教育,持续推进家风教育和道德讲堂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书香工行”读书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积极参与“学雷锋献爱心、城乡结对文明共建”等活动,展现工行人良好精神风貌。 (陈栋)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