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推进信用卡三方绑卡快速提升

信用卡已进入移动支付新时代,信用卡绑卡消费是大势,更是提升信用卡客户数、有效客户数和消费额,增强客户黏性、保持客户活跃度的有效手段。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抢抓消费市场,深挖市场资源,将信用卡绑卡工作做实做细,实现信用卡三方绑卡数量的快速提升。截止4月10日,该行信用卡三方绑卡数净增在全省工行排名第一。 

做好信用卡“爱购”系列促销活动。在保证总行“爱购”系列促销活动得到广泛宣传的基础上,近年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坚持开展本地化的信用卡消费满减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总行“爱购”主题活动陆续上线后,该行第一时间做好活动的整合,设计统一的宣传海报、制作展架摆放至网点和活动商户处,制作活动H5鼓励员工转发,全方位的对“爱购”系列活动开展宣传,在本地树立工行信用卡“爱购”系列活动的良好品牌形象,在当地形成良好反响,活跃客户快速增长,为绑卡消费额的增长打下基础。 

持续做好到店客户的绑卡工作。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以“爱购”系列促销活动为抓手,发挥网点阵地作用,引导有需求的客户主动绑卡用卡。此外,该行定期提醒高积分客户到店参与积分兑换礼品的活动,在客户兑换积分的同时提醒客户绑定三方平台及工银e生活,指导客户线上参与兑换。 

多渠道广泛开展活动宣传。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做好绑卡活动宣传工作,在当地人员密集区域的商业楼电子大屏、网点等待区电子屏、自媒体等渠道开展工行信用卡绑卡消费优惠活动的宣传。同时,通过与工行信用卡促销商户的长期良好合作,该行与促销商户形成了良好的互惠互动。活动商户主动帮助宣传信用卡发卡、绑卡,配合工行上线的促销活动形成了良好的用卡循环。(通讯员 陈栋)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