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元宵节反假币宣传活动

​2月26日,时值正月十五元宵节,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助燃节日氛围,积极组织开展“欢喜闹元宵,反假暖民心”主题宣传活动,提升市民反假识假能力,保护广大公众的合法权益。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网点厅堂宣传,在网点显眼处悬挂宣传横幅,布放反假宣传海报,在宣传栏摆放第五套人民币防伪宣传册、反假人民币、爱护人民币等各类宣传折页,网点工作人员一对一的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认真讲解真假纸币的特点和识别方法,积极向到店客户宣讲反假小常识,再通过猜灯谜等有奖问答的方式,提高客户学习反假知识的主动性,凡可以答对反假小问题的客户均即可参加抽奖,客户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还通过线上渠道深入开展反假宣传,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等渠道扩大宣传范围,使更多的群众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帮助人民群众了解反假币的基本常识,认识假币的危害性,增加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工行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王前上 宋曦)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