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连网】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回馈客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树立工商银行良好社会形象,2月7日,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工商银行灌南支行邀请灌南县书法家协会2位知名书法家,在活动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赠与客户和过往群众,还按照大家的要求,现编现写春联,更好满足部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支行领导现场为客户赠送春联,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喜庆节日氛围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朋友送上工商银行新春问候与祝福。

书法家泼墨挥毫、翰墨飘香,一句句寓意吉祥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一幅幅笔酣墨饱的春联作品迅速铺满了支行门前。整个活动现场被大红的对联映衬得年味十足。一位刚拿到春联的客户高兴地说:“好多年没贴手写的春联了,印制春联虽好,但手写的春联,更有人情味,更有年味”。一位刚在支行办完业务的客户,一下子领了6副春联和“福”字,他笑着说:“我帮儿子家领几副,我们全家都是工行多年的老客户了”。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不断创新客户活动方式,以品牌文化建设助推支行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这次“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向客户和过往群众赠送春联(“福”字)200多幅,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也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通讯员  殷勃)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蔡佳美     审核: 蔡佳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