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云网点服务推广实现双进位

云网点服务是顺应国家“云服务”战略推出的面向客户的新型服务渠道,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总省行最新一期“云网点运营情况”和“线上取号业务推广”通报中,“网均周访问量”和“云网点取号占比”两项云服务推广工作均列全省第一,实现云网点服务启动推广以来的“双进位”。

提高认识站位,强化组织推动。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顺应客户行为加速线上化和到店客户减少实际,充分认识云网点这一全渠道协同的非接触服务模式,以“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线上扫码取号和网点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推广为契机,拓展物理网点的线上经营和服务的阵地。市行渠道管理部为所有网点配置专属“二维码”标识牌,加大网点线上取号工作推广的通报督导频次,同时坚持专业部门首问负责制和主动服务、主动支持、主动作为的意识,“向前一步”到网点现场指导扫码取号操作,切实帮助网点解决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紧盯考核目标,认真谋划响应。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将线上取号纳入年度服务考核要求,结合全行开展的旺季营销工作,高标定位,把线上取号占比融入旺季服务工作劳动竞赛,明确为了让客户养成云网点服务习惯,首先要从员工学习掌握云网点服务业务抓起,以客户有需求且又能提高网点服务效率的业务为抓手,如借记在线申请、换卡不换号和客户查询打印历史交易明细等业务,推动客户了解和使用“工行服务”,从而推动微信扫码取号工作。

创新工作方法,做好联动推广。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应用“工行服务”扫码取号手段,以“工行服务”小程序为基础搭建物理网点“云门户”,逐步培育到店客户对云网点服务的认知接受度,加强厅堂客户的现场操作辅导,在实践中解决推广中遇到的问题,同时,通过网点客户经理入驻云网点,增强客户经理与客户沟通联系的新模式,形成以网点为半径在互联网生态下,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营销+交易”的一站式、集成化服务,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通讯员 王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