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开展内控合规网络知识竞赛

  【连网】(通讯员 曹海霞) 为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培养全员合规意识,夯实内控管理基础,按照“一年一个主题、一年一个台阶”的安排,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组织开展了第五季“践行合规、制度先行”网络知识竞赛。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由内控合规部负责推动,认真组织、积极动员、确定专人牵头,以考促学,本次竞赛主要围绕合规管理、反洗钱等内容,竞赛分为“自测练手”和“正式竞赛”两个阶段,全行共有420名员工参加竞赛,取得了平均分91分的良好成绩,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通过竞赛,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巩固了合规文化建设成果,使全行员工进一步掌握了内部控制、内控案防等相关知识,将制度融于文化,以文化推动制度,强化了底线思维,促进全员有责,人人尽责的合规理念深入人心,有力提升了内控价值创造力和合规文化穿透力。
  下一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将持续筹备促进业务发展的各项竞赛活动,利用多样化的竞赛形式,促进员工熟悉制度规定,强化合规意识,有效提升合规管理水平,营造依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