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强化新员工业务培训 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连网】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升新入行员工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工商银行赣榆支行组织新入行员工开展常态化业务培训,促进新员工更好更快适应新环境和工作岗位,在全行青年员工中营造积极向上、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开展规章制度学习。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方案,建立每周一、三、五学习制度,加大培训力度,强化规章制度学习,让新员工尽快熟悉行内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严格遵守行纪行规,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开展业务技能训练。在做好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注重强化员工临柜业务基本技能训练,并为新员工配备支行优秀的老员工进行陪练,老员工向新员工传授经验,对新员工进行了手把手的教学,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
  开展服务实战演练。通过设置同一个服务场景和明确角色分工,由新员工分别进行服务演练,增强新员工规范化服务意识,向客户诠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服务理念,引导员工以更加规范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通讯员 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