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思想共识促进经营发展

  【连网】2020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始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形成强大合力,经营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荣获市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抓牢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工商银行赣榆支行牢固树立强基固本意识,明确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基层党支部每名党员成为支行经营发展的主力军。完善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初进行支部改选,将支部建在网点,保证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同频共振,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提升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工商银行赣榆支行将党员教育学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常态化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员思想素质,使基层党组织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致力打造一支勇担重任、创先争优的党员队伍,时刻激发党员处处发挥表率作用,让鲜艳的党旗牢牢插在党员心中。党员干部调动周围同事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队伍活力和向心力,全体员齐心协力为支行经营发展创佳绩。
  强化管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工商银行赣榆支行始终注重丰富党建活动形式,辖内三个基层党支部每月确定党日活动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以及金融知识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公益性党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思想共识。同时及时了解帮助有困难的员工解决生活和工作困难,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通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在全辖形成了你追我赶、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助力支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