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扎实开展运营主管技能竞赛活动

2020年三季度,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运营主管队伍技能竞赛活动,打造强有力的“磐石”队伍,有效提升了网点运营核算质量和风险防控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高度重视竞赛活动,成立竞赛评审小组,制定竞赛活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从分行和支行两个层级进行宣传发动,做好组织引导,促进全行运营主管队伍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和管理氛围,掀起争先创优的竞赛热潮。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原则,将本次竞赛活动与运营主管“磐石”提升计划、网点运营风险分级治理、培训辅导效能、内控案防等方面紧密结合起来。探索运用多种方式开展线下线上业务知识竞赛活动,综合运用积分统计比对、业务知识测试、主观思维答题、履职课件制作、员工意见调查、督导员检查评价、运营指标匹配、支行初步推荐、领导小组评审等多种方式和形式进行全方位、科学的综合考量和评比,以公平、公正、科学的态度评选出真正优秀的人员,充分发挥正向激励的导向作用,激发了全体主管人员的爱岗敬业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通讯员 王前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