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9月上旬,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普及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反假币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营造新版人民币发行良好社会氛围。

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积极落实人民币宣传核心内容,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在网点阵地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并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连云港海滨职业技术学校,以“提升现金整洁度,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宣传主题,向校园师生展示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和防伪识别技巧,使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特征有初步的感性认识,同时对票面特征和公众防伪特征有一定了解。银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师生讲解反假币的知识,提高对新版人民币的认知度和反假能力。通过一对一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让更多客户了解新版人民币各种券别的防伪反假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动员工2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广大市民对人民币知识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提高了识假辩假防假能力,对进一步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起到良好推动作用。(通讯员 王前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