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团委成功举办银政企青年联谊会

9月12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联合市金融团工委共同举办“缘”来你在这里——2020年银政企青年联谊会,邀请市银保监分局、716研究所、新海实验中学单身青年共聚,为单身青年员工提供交友平台,加强银政企青年沟通交流。

活动以“轻松、自由、互动”为主题,着力营造快乐、舒适的氛围。活动设置“一见钟情”、“我爱记歌词”、“同心协力”、“大胆表白”四个环节,以“一见钟情”贴心的方式,达到初步相识,表达好感的目的;以“我爱记歌词”加强小组内男女青年的互动,推动各成员共同讨论、共同交流,促进每个人放下心里负担,积极参与;以“同心协力”男女背运气球的活动开展男女青年之间的单独互动,增强两人间沟通与配合;“大胆表白”环节由男士将玫瑰花赠与“心仪”目标,勇敢迈出脚步,大胆表露想法。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在互动中相互了解,在互动中逐渐放开情绪真正的投入到活动中。

下一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将以打造“客户友谊交流联络桥”名片为着力点,以团建联动为主抓手,加强与重点客户青年团体之间的紧密联系,建立沟通联系渠道,为业务经营发展贡献青年力量。(通讯员 柳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