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云支行积极参加“万名干部进万家,文明创建齐参与”专题大走访活动

【连网】工商银行灌云支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文明创建工作。9月5日,支行组织30余名员工,参加灌云县委县政府组织的“万名干部进万家,文明创建齐参与”专题大走访活动,冒着高温,走访4个居民小区500余户家庭,逐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和调查问卷,征求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立足全行抓创建。工商银行灌云支行建立了党总支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的文明创建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将创建指标分解、量化、落实到岗到人。

立足发展抓创建。工商银行灌云支行着眼服务地方经济,把科学发展、稳健经营与增强金融服务功能、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今年存贷款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普惠金融贷款在系统内和同业都名列前茅。

立足服务抓创建。工商银行灌云支行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理念,坚持不懈抓好文明优质服务,加快推进营业网点智能化改造,着力打造区域最好的银行服务品牌。

立足文化抓创建。工商银行灌云支行着眼构建和谐团队,加强工会、青年和妇女等各项工作,今年开展了扑克牌比赛、登山、健步走、插花、包粽子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增强员工凝聚力。关心关爱员工,推行“五必访”和“五必谈”制度,请专家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开展“书香工行”读书活动,培养员工阅读习惯,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立足担当抓创建。工商银行灌云支行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挂钩扶贫点开展走访活动,参加秸秆禁烧、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全民运动会、金融系统合唱比赛等活动。今年来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12000元,发动全行员工、党团员为抗疫捐款18590元。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等各种宣传咨询活动10余场。疫情发生后,该行迅速向抗疫重点单位发放抗疫专属贷款4000万元,向复工复产企业发放贷款750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