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项目 提升金融服务便利化水平

【连网】为进一步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大力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流程新场景建设,提倡“无接触”线上办理业务模式,实现“线上申请、后台集约处理、物流集中配送”一条龙金融服务。安全、高效的业务处理流程深得客户好评。

工商银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项目包括个人资信证明、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个人历史明细打印、个贷结清证明、吞没卡配送、凭证配送等业务场景。主要流程包括客户手机银行端发起业务申请、订单信息录入、查询办理进度、银行处理流程、物流配送等环节。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细化推广方案,积极通过网点厅堂推介,引导客户办理场景业务。加强学习培训,扩大培训范围,使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等各级员工明确、了解场景新功能新特点,做好与营销部门的对接,进行“一揽子”综合推介。强化推广数据的实时监测、通报和考核,树立标杆网点,进一步提升运营服务模式替代率。截止2020年8月底,该行个人资信证明手机银行线上占比84.21%,借记卡换卡不换号手机银行下单占比达93.56%,物流配送占比达74.6%。

下一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将进一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加线上办理业务种类,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促进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积极发挥运营服务新动能,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王前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