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青年先锋队”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助力连云港市文明城市创建,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积极响应赣榆区委区政府号召,充分调动青年员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成立了一支由15人组成的“青年先锋队”,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顶着炎炎烈日,该行青年先锋队到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多的包干路段集合,开展路段清洁和车辆秩序维护工作,主要对路段道路进行垃圾清扫,清理墙壁广告,重点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向周围居民进行文明宣传,对违规停车、乱丢垃圾现象进行劝阻,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道路的卫生环境进一步改善,优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青年先锋队文明城市创建清扫活动,该行青年员工志愿者积极参与,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讯员 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