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组织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连网】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八一”国防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走访当地驻军,听取国防知识等宣讲,提升了广大员工的爱国、爱军、爱行情怀,增强全辖员工的国防意识。

对于今年“八一”国防教育主题日活动,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活动,在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将金融服务送上门,交流拥军优属工作,共谋发展,开展共建联谊活动,进一步增强军银友谊。

辖内各支行成立服务小分队在军营举办服务交流活动,服务小分队向部队官兵讲解普及金融知识,为军人开办金融知识讲座,指导官兵办理和使用公务卡、信用卡、网上银行、e支付、融e联等产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加强对部队客户金融服务,组织辖内支行在网点阵地服务上,对部队客户和部队官兵提供“双优”服务,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对部队和军人实施专属服务。(通讯员 陈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