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新浦支行夯实客户基础 增强市场竞争力

【连网】工商银行连云港新浦支行加快市场开拓步伐,在总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指引下,将强化客户基础作为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主要抓手,助推金融服务再升级,满足客户金融多元化需求。

加强队伍建设力。持续推进网点优化转型及标准化服务管理,充实客户经理队伍,提高营销服务能力。做好个人贵宾客户的分层维护管理工作,落实维护责任人,通过做强客户基础带动产品销售。

加强客户维护力。紧盯个人高端客户群,不断拓展高端优质市场,加大高端客户的贡献度。同时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客户到行办理业务的有力时机,适时进行二次营销,充分发掘存量客户的潜在需求。

加强全行营销力。因地制宜开展各类营销活动,营业网点利用好厅堂微沙龙和微讲堂,提升网点营销氛围,把行内对公客户及其上下游客户、网点周边商圈等发展成为目标客户,并实现电子银行产品、信用卡产品与公司客户、零售客户的有机结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