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科技助推政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充分发挥行内科技优势,加强与政府部门、重点企业系统互联营销,成功上线多项与地方政府合作系统业务,进一步优化重点客户业务处理流程,提升业务处理效率,为银政、银企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促进双方业务合作再上新台阶。

分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部门需求,认真谋划系统对接、部署工作。由专人负责参与,业务营销部门与技术支持部门联动走访营销,进一步细化客户需求,加强系统研究分析,确保客户金融需求一一响应,系统功能全部满足。针对部分项目开发周期长,测试种类多的问题,双方建立通常沟通机制,共同推进系统的建设与完善,促进系统尽快上线。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该行银政系统搭建项目陆续上线投产,2018年累计完成13个重点项目的测试及投产工作,进一步提升在重点民生板块的市场份额,促进市场竞争力的快速提升。

下一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将持续强化重点客户的维护营销,依托科技力量强化重点板块攻关,争取更多资源,拓展综合业务,最大程度的将业务和科技结合,推进银政银企合作进一步深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