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以抓党建促进经营发展成效显著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始终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呈现出党建、经营业绩“双提升”的喜人局面。近三年来,该行存款和利润实现翻番式增长,在系统内四县行和同业中名列第一,贡献度在全行排第三。贷款总量三年增增幅55%,位居同业第一。2017年以来,支行经营绩效考评连续五个季度排名第一。支行被评江苏省分行评为“第七届文明单位”、“内控合规标兵集体”、“文明服务先进单位”、“安全保卫先进单位”、被连云港分行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支行营业部被总行授予“工银先锋号”、“五星级服务网点”等光荣称号。

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党总支切实落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在经营管理工作中,支行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亲历亲为,成为员工心目中信得过、过得硬、打得响的勤政廉洁的领导班子,有效的发挥了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的组织活动,支行党总支率先在市分行系统内建立“党员活动室”,将支行党组织架构、党总支的主体责任落实上墙,打造一个红色的教育场所。为了提升党员干部的教育效果,支行党总支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方式,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通过举办“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专家来行进行学习辅导以及党支部、党小组开展学习讨论,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每年“七一”党的生日,支行都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时,把团建工作列入党建的重要议事日程,通过召开共青团员座谈会,勉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的价值,让青年员工成为当前支行经营管理的主力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