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开展挂钩扶贫“大走访”普惠金融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9月23日,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员工,到支行挂钩扶贫村——灌南县孟兴庄镇倪场村开展“大走访”普惠金融活动,看望困难群众,并赠送慰问品,普及金融知识。

灌南县新安镇倪场村是一个农业自然村,全村户数1102户,人口4019人,其中贫困户55户,贫困人口160人。根据灌南县委、县政府阳光扶贫工作部署,该村为工商银行灌南支行扶贫挂钩联系点。支行对挂钩扶贫工作高度重视,今年以来多次与镇、村对接,商谈和研究金融扶贫具体事项,并组织扶贫小分队进村入户,了解村民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听取村民的困难诉求,帮助村民分析致贫的原因,提出脱贫致富的思路和意见,对掌握的情况逐户登记造册。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工商银行灌南支行扶贫小分队带着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对该村55户贫困户逐户进行慰问,并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反网络欺诈、拒绝高利贷”等金融知识宣传,同时宣传推介该行金融产品,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挂钩村村干部、贫困户农民朋友对支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对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表示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