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东海支行积极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东海支行积极顺应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通过金融手段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后向涉及企业累计发放融资1290万元,解决当地黄桃、草莓销路难问题,促进农民增收,有力助推了县域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和绿色化发展。

该行坚持拓展三农重点领域优质信贷市场,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商业银行可持续、风险可控的总体原则,择优支持具有成本技术优势的大型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绿色食品加工业基地,积极支持生态保护、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等绿色农业、现代农业。

工作中,工商银行东海支行加强与县农委、经信委、人行等部门的联系,广泛收集客户信息,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重点选择原料基地在县域,对当地农业产业链辐射范围广、有利于解决农民脱贫致富、产品以出口为主的大型深加工企业,经过市场细分,确定优质客户为融资支持目标客户。该行还加大金融产品服务与创新,积极推广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结合客户实际,为客户提供网贷通、出口订单融资、网银结售汇、网银代发工资等金融服务,通过一揽子金融服务满足三农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