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为特殊客户社保卡激活开通绿色通道

【连网】  6月份以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安排人员,陆续为身体多病、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上门办理社保卡启用相关业务。截止6月9日,该行上门服务高龄老人27人,受到客户称赞。

根据灌南县政府社保部门工作要求,从2017年6月份开始,离退休人员的工资一律通过社保卡发放。为此,先期办好社保卡但未启用的离退休人员,近期纷纷来灌南支行网点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其中一部分身体多病、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这项业务。为解决高龄客户社保卡启用这一难题,支行根据总行“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为高龄老人社保卡启用开通绿色通道。

工作中,工商银行灌南支行调整网点人员组合,开通爱心服务窗口,成立3个特殊客户服务小组,上门核实,高龄客户签署《个人金融业务委托授权书》。该行特殊客户服务小组每到一户,热情为老人服务,指导老人完成委托书的签署,受到老人及其子女的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