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创建五星级网点打造“新服务心满意”银行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积极开展“五星级服务网点”创建活动,以总行“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活动为契机,对照总行《服务星级网点评价标准》,从服务基础规范、服务环境治理、服务效能提升等多方面着手,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在同业竞争中赢得良好口碑。

美化网点环境,打造“最美银行”。工商银行灌南支行积极传导“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营业网点设立“党员示范窗口”、“服务明星窗口”、客户服务角、公众教育区,并为特殊客户提供无障碍通道、轮椅等服务条件。大到自助服务区、智能服务区、贵宾理财室、客户填单台,小到饮水机、碎纸机、复点机、纸篓、等服务设施和物品,都贴上带有工行标识的温馨提示。支行成立环境卫生检查小组,每月开展环境卫生检查评比,设立“环境卫生流动红旗”,推动网点形成文明、规范、温馨的服务氛围。

加强大堂服务力量,实行全方位服务。为实现对客户全关注,工商银行灌南支行通过网点配足大堂经理、客服代表、实行弹性工作制、双休日客户经理到网点值班等措施,加强大堂服务力量。做到全方位服务,一是服务定位:平时,大堂经理负责现金区,客服代表负责智能区,一名理财经理负责门厅和对公低柜区域,三人在相对固定的区域巡视服务。二是服务补位:客流高峰时,网点主任、现场监管和理财经理迅速补位,集中力量为快速涌入智能区的客户做好开卡、转账、汇款以及电子银行等服务。理财经理适时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宣传产品、缓解客户的焦躁等待情绪。三是服务延伸:中午客流相对较少,由值班经理和理财经理值中班。双休日和节假日,支行安排客户经理配合网点大堂经理、现场监管抓好大堂服务。

普及智能银行,提升自助服务效率。工商银行灌南支行网点配足智能银行机具,加大智能银行机具和电子化普及力度,强化银行卡、网上银行等电子化产品营销,通过现场展示,让更多客户体验和接受电子银行业务,确保电子银行得到有效使用,提升自助服务效率,展示大行服务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