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光明医院:医生妙手除顽疾 患者感恩送锦旗之二

【连网】12月12日早上9点,一位慈祥的老大娘在亲人的陪同下将写着“医术国际一流、人品天下难得”的锦旗送到光明医院,见到管院长后,她紧紧握住他的手,热泪盈眶,激动地说:“我是来向管院长及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的,是光明医院让我再次看清楚这五彩缤纷的世界!”

1.webp

原来患者王大娘是一位20多年糖尿病眼病患者,这种病症已经折磨了她很长时间,她在市内各大医院都曾经住院治疗过,效果都不太理想,而且随着病情恶化,由于视线模糊,生活都难以自理。今年11月初,王大娘通过其他在我院治愈病友的介绍,慕名来到连云港光明医院治疗。

2.webp

针对王大娘的病情,管学刚院长和徐洪超院长为其制定了详细的诊疗计划,采取国际上最先进的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手术,该手术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个性化设置,可节约40%的能量,在减少损伤的同时大大提高手术精确度,能达到更好的视觉治疗效果。经过我院的治疗,目前王女士的糖尿病眼病恢复地很快,视力大大提高,治疗效果显著。

3.webp

王大娘表示自己在住院治疗期间,我院护士服务热情周到,细致入微。医生严谨的工作作风,对医疗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把病人当做亲人的态度,都令她深受感动,无以言谢,只有以锦旗相送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4.web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