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连云港光明医院管学刚受邀参加在美国眼科学会(AAO)年会

【连网】2015年美国眼科学会(AAO)年会于11月14-1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召开,连云港光明医院院长管学刚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吸引了全球眼科工作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美国乃至全球眼科学术界最大的会议之一,AAO年会一直以其学术前沿、内容广泛而备受瞩目。AAO2015更是秉承“探索眼科‘视界’的创新之路”这一主题,着眼未来、立足创新。

1.webp

据了解,此次大会有很多新的理念,尤其在青光眼和视网膜疾病的诊疗方面有很多突破,也有很多比国内更为先进的设备,如:对于盲人有很大帮助的人工视网膜技术等。同时,此次年会上还看到了电子眼的上市,让人大开眼界。

2.webp

高端设备会上,一种新的再生药物也受到广泛关注,它可以促进组织更快修复,使术后眼前部组织的愈合仅需要2天时间。同时,此药物显现出缓解术后眼部疼痛、灼烧感及畏光的作用。研究结果提示,此合成药物可以帮助每年成千上万的角膜移植术患者以及屈光手术患者缩短术后组织愈合时间、减少术后不适。

3.webp

此次AAO2015年会看到的这些新技术、新设备、新药物、新诊疗理念,将对我们国内眼科的发展起到很大的影响作用,我们连云港光明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以致用,立足新起点,开创光明新辉煌!

4.webp

5.web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