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南医大康达学院连云港光明医院教学基地揭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engine

【连网】(通讯员 王晶晶)4月23日下午,连云港光明医院成为南医大康达学院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光明医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由光明医院业务院长徐洪超主持。

首先,徐院长隆重介绍了来自市卫计委、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暨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并对他们的莅临指导作最热烈的欢迎。

IMG_1722

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陈龙副院长宣读“关于同意连云港光明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学基地的决定”后,光明医院管学刚院长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张前德院长签署协议并为“康达学院教学基地”揭牌。

IMG_1745

DSC_7057

管学刚院长在仪式上讲话,管院长说,我们光明医院是我市唯一一家经市卫生局引进批准设立的具有专科特色的二级医院,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目前医院配有世界最尖端的设备,开展最高端、微创、复杂的手术,特别是在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近视、25G微创玻切治疗眼底病等方面与国际同步。院屈光中心人员配备以医学博士、硕士、学士等医生为主,集专业、技术、教学为一体的屈光中心,也是我市唯一配备眼科专业人才及高端设备而打造的高标准的屈光配镜中心。我们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设备等优势,为教学基地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院长强调指出这次合作暨康达学院教学基地揭牌的意义重大,康达学院教学基地的成立翻开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与连云港光明医院全面合作的新篇章,为我院的发展提供了雄厚的技术支持和更为广阔的空间,相信我们一定会在合作的基础上取得辉煌的业绩,为港城的眼科事业发展做更多的贡献,为港城人民带来更多的光明。

IMG_1736

然后康达学院张鸿来书记讲话,张书记说,连云港光明医院是一所集眼科医术与教学研究为一体的,有着很强实力的眼科医院。希望连云港光明医院把多年来积淀下来的丰富临床实践教学经验运用到我院学生的带教工作中,不断加强教学科研与学生教学管理带教制度,为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质量医学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DSC_0004

整个揭牌仪式持续一个多小时,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院校合作,必将开创我院的新局面,我们将一起努力,更有信心,为光明医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DSC_707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