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燕:稳供稳价献爱心 关键时刻勇担当

【连网】(伏广进 韩凯)3月2日早上,督促员工佩戴口罩,对门店进行全面消杀,赶在营业前1小时,赣榆区人大代表、连云港市客隆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疫情发生后,为保障城区居民生活物资正常供应,作为超市负责人的李燕从年前至今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为给居民们提供新鲜、优质的水果蔬菜和粮油米面等物资,当天至少保证未来3天以上的货物储备量,这些天来,李燕一直在千方百计协调运输车队,组织调配货源,每天要工作10多个小时。与此同时,她还向市民郑重承诺:疫情期间,15家客隆超市社区店物价不涨,将尽全力为群众提供服务。而为了更好地助力赣榆区疫情防控,接下来超市还将提供线上购物、送货上门等服务,可方便近10万社区居民采购。

在保障市民物资供应的同时,为了在抗击疫情中尽一份力,李燕还连续多次捐出方便面、即食海苔等价值十余万元的食品物资,慰问奋战在赣榆抗疫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除了将物资亲自送到一线,得知区妇联开展为赣榆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家庭送“暖心菜”活动,李燕又带领员工将免费配送服务承担下来。而在她的影响下,当地许多商家也纷纷响应,一起加入爱心捐赠的行列,为战胜疫情凝聚起更多的爱心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