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兴贵

【连网】  

QQ图片20170228103726

我介绍的好人是我村五组村民李兴贵,今年59岁,有4个儿子,3个女儿。由于家庭人口多,生活困难,1986年全家外出到常熟打工,当时由于穷,租不起房子,全家9口人住在自己搭的简易帐篷中。经过30多年的奋斗与拼搏,现在拥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是我村数一数二的致富能人。

李兴贵同志致富不忘家乡,2012年捐款为村打一个水泥厂,捐款为鲁南村买办公桌、电脑等设备,前后共花了五万余元。

2014年,李兴贵拿出1万元为村贫困户买米、油,解决了贫困户过年许多问题。

2015年,李兴贵同志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当选了村支部副书记,再次捐出10万元为鲁南村新建村部。

2017年,李兴贵同志看到村灌溉渠道破损严重,再次捐出2万元为鲁南村修理渠道和打水放水口。

2013年,村里特困户王峰林患病无钱医治,李兴贵同志捐出1万元解决王凤林住院治疗问题。

2016年村里还有近800米村庄还走烂泥路,李兴贵同志考虑村里困难,再次捐出1万元为村庄新浦砂石路,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

李兴贵同志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次捐款为我们鲁南村解决实际困难,为村民排忧解难,为党树立了威信,是我村出名的热心人、大善人。

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支付不忘家乡,不忘乡亲,不及个人利益,为村里办实事,办好事,值得我们每个村民共产党员学习,为弘扬共产主义价值观树立了榜样。

他是我们鲁南村好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