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真情寻找传递更多感动

【连网】 近段时间以来,寻找“叶欣仁”的爱心传递,似春风、如秋雨,飘洒着丝丝沁人心田的爱心甘霖。时值今日,神秘的“叶欣仁”还是没有出现,寻找之旅还在进行。一次次寻找带来更多感动,一个个善行诉说更多关爱,港城,正深深沉浸在凡人善举、大爱连云的感动之中。

寻找“叶欣仁”,是爱心的真切延续。“叶欣仁,我想用自己的方式感谢你!”8月9日,一封来自灌南的求助信,开启了一个受助多年孤儿寻找资助人、感恩社会的真情之旅。“叶欣仁”的名字,在全市各家媒体、众多市民的爱心传递下,瞬间传遍港城大地,飞入寻常百姓家。记者寻访、市民爆料、爱心再现……一个个酷似“叶欣仁”却并非“叶欣仁”的爱心人 士站在我们面前,一件件令人感动却鲜为人知的热心善行让我们由衷敬佩。他们虽然不是“叶欣仁”,却有着“叶欣仁”一样的明亮心灵和真爱善举,感动着你我他。

寻找“叶欣仁”,是爱心的真情传播。为了圆顾志慧一个心愿,为了让“叶欣仁”的善行为更多的市民所了解,市主要媒体进行了集中报道,掀起了寻找“叶欣仁”的热潮。“叶欣仁”多年资助不留名的事迹,经过市内媒体的报道,在深深感动着港城上下的同时,也感染着港城以外的众多媒体,短短的20多天时间,40多家国内外知名网站、论坛予以转载,寻找的爱心接力在千山万水间传递,在大江南北传开。

寻找“叶欣仁”,更是爱心的无限接力。艰苦的寻找,依然没有结果,寻找却带出了更多     的热心人士。江苏苍梧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主动前往顾志慧家,在送上学习用品和1000元现金的同时,明确表示将与顾志慧建立长期帮扶关系,直到顾志慧能够独立生活为止;在田楼乡乡政府协调下,顾志慧所就读的学校也承诺将免去顾志慧初中三年的学费和食宿费;市旅游产品科技开发协会会长张华专门驱车前往田楼,将顾志慧接到了市区,让孩子感受到了第一次进城、第一次逛超市、第一次吃肯德基的若干个“第一”的爱的滋润……热心资助还在继续,爱心传递仍在进行。  也许,正如一些热心的网友所推测的,“叶欣仁”只是一个化名,真人隐身其后,无法寻找;也许,“叶欣仁”确有其人,只是像众多富有热心、爱心的人们一样,做好事不留名。无论是哪一种,无论是找得到还是找不到,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寻找“叶欣仁”的过程,就是彰显爱心、汇聚大爱的过程,就是彰显大爱连云、文明港城的过程。

让我们继续寻找的脚步,让热心、爱心延续;让我们更多关注身边的“叶欣仁”,在港城大地汇聚热心关爱的时代暖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