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大学生记者> 青春活动

首届连云港大学生街舞大赛启动

□ 刘欢 徐军 徐定斌 徐捷

【连网】昨日,由连云港市温泉旅游度假区、连网、连云港DN街舞培训中心联合主办,连云港各大高校团委、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和东海温泉健身会馆协办的“东海温泉杯”首届连云港大学生街舞大赛正式启动,为广大爱好街舞的大学生提供展现青春的舞台,成为港城春天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大赛以“舞动青春”为主题,通过舞蹈比赛的方式,为大学生群体打造一个张扬自我个性、挥洒青春魅力的空间,展现连云港校园美好文化环境以及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街舞爱好者可以通过连云港市政府官方微信“连云港发布”(微信号:lygfabu)报名,具体报名方法回复“街舞”两字获取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即可,也可至承办的各大高校街舞社团领取报名表。

此次比赛要求参赛队伍以学校为单位,任意3人以上团队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20日。想来挑战的大学生们请抓紧时间哦。

本次大赛设冠、亚、季军3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另设最酷最炫奖、最佳组合奖、最佳形象奖、最高技巧奖、最佳表演奖,各奖励500元。

大赛热线:0518-85577881。  (编辑:刘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