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为大学生提供实训基地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博)10月25日,喀赞其民俗旅游区巴依大院举行共建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伊犁师范学院授牌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为旅游相关专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实训、就业见习平台,提供更多就业实习的机会。

自2013年以来,伊犁师范学院选择民俗风情浓郁、文化历史深厚、北疆独有的大型人文景区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在推进高校毕业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现良好就业的同时,也解决了景区旺季讲解员、工作人员匮乏的困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工作的开展,不仅为高校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提高了就业技能,也为喀赞其景区提供了培养和选择人才的机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了旅游区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成为大学生实现就业的“大本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