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犁中小微企业的福音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伊宁股权服务大厅揭牌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吴翔宇)25日,筹备良久的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伊宁股权服务大厅在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揭牌成立。这意味着伊犁本地企业可通过资本市场股权投融资,让企业搭乘资本快车实现快速、永续发展。

为给伊犁州中小微企业找到一条便捷、节省费用的通道,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几经沟通,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达成协议,设立伊宁股权服务大厅。通过股份制改造、推荐机构尽职调查以及挂牌后的信息披露,使挂牌公司进入公众视野并在公众的监督下运行,从而完善公司管理,为公司上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或企业的国际融资打下扎实基础。

自治州副州长高天山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他说,伊宁股权服务大厅的成立能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伊宁股权服务大厅立足于服务本地市场、充分利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优势资源,对规范和优化本地融资市场、有效促进金融服务业发展都将发挥建设性作用。从另一方面讲,这也将对促进伊犁州乃至整个新疆大众创业的热情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立于2012年,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主要服务于初创期和成长期的中小微企业,解决这类企业的融资难题,为其提供改制挂牌、股份转让、定向增资、价值挖掘、营销宣传等一站式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快速成长,为企业转向主板、创业板市场上市发挥培育和孵化作用。到目前为止,中心已在“四板”挂牌9376家企业,成功融资175.41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