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淘宝“聚划算”热卖伊犁特产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刘洋)特克斯县首红苹果、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生态大米、伊犁哈萨克大尾羊腿切片、优质的树上干杏……9月24日15时,记者登录淘宝网“聚划算”“地道新疆”页面看到,不到48个小时,伊犁特色、优质农产品掀起抢购热潮。

“刚开始做活动时,我们还是有一定压力,但活动开始后,不到24小时,网上销量就过万,这让我们的销售信心越来越足。”9月25日,“丝路果果”新疆特产专卖店店长谭巧珍告诉记者,特克斯县首红苹果(鲜果)原价96元/2.5公斤鲜果,汇吃价29.9元/2.5公斤,从9月22日10时开团,截至25日9时活动结束,该店售出特克斯县首红苹果(鲜果)47038件。

记者在新疆果业集团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西域美食”店看到,特级伊犁树上干杏袋装(720克)吊牌价136元,汇吃价35.9元(买二送黑加仑葡萄干);伊犁哈萨克大尾羊腿切片1公斤装,原价188元,汇吃价88元;察布查尔县生态大米5公斤装,吊牌价120元,汇吃价49.9元;特克斯县黑小麦麦片350g×3包原价88元,汇吃价35.9元……在此次“聚划算”活动中,伊犁特色农产品销售方除了严把质量关外,还在售后服务上更加体贴,在价格方面再次触底。

据了解,这并不是伊犁特色农产品第一次进入“聚划算”,在此次“地道新疆”活动中,伊犁特色农产品表现出众。据“聚划算”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活动结束,特克斯县首红苹果、察布查尔县生态大米、特克斯县黑小麦片、伊犁哈萨克大尾羊腿切片、树上干杏、那拉提百花蜂蜜等伊犁特色农产品销售额超过30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