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犁州客运管理服务中心新增火车票代售窗口

摘要:目前,旅客除了可在伊宁火车站和州客运管理服务中心购买火车票外,还可在伊宁市解放西路火车票代售处(解放西路626号上海城S03综合楼106号)、伊犁河路火车票代售处(伊犁河路怡安家园1号综合楼)、四师客运站火车票代售处(军垦路四师客运站)、胜利北路火车票代售处(胜利北路11...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李亚锋)9月1日,伊犁州客运管理服务中心设置的两个火车票代售窗口正式开售。伊宁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在各县市(团场)酒店、国营单位增设更多火车票代售窗口。

当日,记者在州客运管理服务中心1、2号窗口看到,数名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调试机子,确保顺利售票。

目前,旅客除了可在伊宁火车站和州客运管理服务中心购买火车票外,还可在伊宁市解放西路火车票代售处(解放西路626号上海城S03综合楼106号)、伊犁河路火车票代售处(伊犁河路怡安家园1号综合楼)、四师客运站火车票代售处(军垦路四师客运站)、胜利北路火车票代售处(胜利北路117号)、飞机场路火车票代售处(都市田园小区门口附近)、斯大林路火车票代售处(斯大林路邮政支局)、北京路火车票代售处(北京路邮政营业厅)、解放西路火车票代售处(解放路支局邮政营业厅)。其中,伊宁市还有解放西路邮政支局、吉林路邮政支局、斯大林路邮政支局、军垦路13号高层双子楼邮政支局4处自助服务点可购火车票。各县市旅客可在霍城县朝阳南路火车票代售处(邮政营业厅)、巩留县新华东路中心客运站、尼勒克县团结路客运服务中心、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查鲁盖东街51号客服中心、新源县幸福路(客运站进站口斜对面)、霍城县清水河镇三环北路1号移动营业厅内、霍尔果斯市亚欧路邮政营业厅、可克达拉市(66团场)邮政支局等地方就近就地购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