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源首家线上支付本地平台“微尚新源”落地

新源首家线上支付本地平台“微尚新源”落地

到目前,当地有电商(网商)五十八家、快递物流企业二十九家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肖伊红)近日,新源县首家线上支付本地平台“微尚新源”正式落地。这为县域内同城购电商开辟了销售新模式,也开启了手机便利店的新时代。

“微尚新源”平台建于今年1月,6月平台全面升级,内容涉及本地资讯、本地活动、分类信息查询、贴吧、本地商家信息查询、商家优惠活动展示、招聘求职、房产交易信息等。为了更好地服务农牧民,平台将当地的农副产品进行在线销售,极大地拓宽了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满足了县城居民的同城网购需求。

“微尚新源”平台负责人罗江波说,“微尚新源”是本地化的一个综合性平台,不仅包括分类信息查询,还有本地资讯的一些查询,同时还有线上支付功能,便于本地农户、牧民把土特产在网上进行销售,实现线上支付,这是新源县首家推出的一个功能。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商入驻县乡,关注农村市场,目前,新源县有电商(网商)58家,销售额923万元;快递物流企业29家,年发货量20余万件。

新源县经贸委电商办公室负责人王俊介绍说,新源县电子商务工作2015年12月启动,通过努力已有6家电商公司在新源县注册成立,目前正在开展平台搭建、展示厅设计、筹备相关工作。下一步将与扬州等内地大城市进行对接,开展电商援疆工程,进行人才培训,让产品走出去,通过内地平台展示新源产品。

截至今年6月,新源县新招商成立电子商务公司4家,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6期,利用职业技术学校培训农村电子商务学员306人,遍及全县11个乡镇、5个国营农牧场;新开设网店30余家,实现销售收入723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