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爱个购”生活消费购物手机分享平台落户伊犁

7月21日,伊宁市众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伊犁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3楼隆重开业,这标志着中国第一家本土化的生活消费购物手机分享平台——“爱个购”正式落户伊宁市。该电子商务平台的进驻,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实惠的购物环境。

1

开业剪彩

该电子商务平台开通后,商家店家可免费发布信息,如选购家电、住酒店、去哪里玩、孩子去哪里培训……涉及人们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信息。消费者先用浏览器下载“爱个购”,再用邀请码5656注册伊犁区域“爱个购”,点击进入就可享受“爱个购”专享价。成功购物者,还有售价点数30%的返佣金,现买现返,同时又有二度人脉佣金。该平台搭建消费者、商家店家、品牌商之间更直接、更紧密的商业往来通道,随时随地帮助消费者轻松搞定购物事宜。

“爱个购”致力于为商户提供优质的整体推广,同时让广大消费者参与到消费佣金分成中,颠覆团购概念。同时,它改变团购模式中商家利润低、现金流不畅以及客户团购体验差的恶性循环。以平台为纽带,快速布点、吸纳海量会员,快速引领众多品牌厂商达成战略合作,从而实现三位一体:帮厂商争市场、为商家争顾客、替顾客争利益,做到线上线下共赢。

伊宁市众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开惠说,互联网+让大众消费走上了电子商务渠道。孙开惠到内地考察时了解到其广阔发展前景,经深思熟虑,果断加盟,公司主要通过二度人脉消费赢利。“30%返佣金是公司为扩大平台知名度、惠利消费者实行的优惠措施。”孙开惠说,目前,该电子商务平台在全疆已有20余家加盟商,伊宁市“爱个购”尚属当地首家电子商务平台。开业当天,陆续有商家店家进驻该平台。“随着商家店家的增多,预计10月可达100余家,年底达200余家,吸粉量远超1000人。”目前,该公司正在面向八县两市火热招商。

李福盛是新疆第一家厂商联盟创始人,独家代理有五金、家电、酒、旅游、保险、电动车等上千种产品,已在伊宁市“爱个购”平台发布数百个产品信息。李福盛说,加入该生活消费购物手机分享平台,主要是通过此电子商务平台扩大产品知名度,做到强强联合。“为扶持该电子商务平台,公司规定通过该平台消费到规定金额或者前50名的,将赠送同等价值的奖励,如物品、旅游项目等。”

伊宁市玛卡恩民族手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银说,选择“爱个购”,是因为它是集消费购物、推广、收益为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在内地,这种电子商务平台做得如火如荼。希望更多的伊犁人能支持本土的电商平台,通过该平台把新疆特色产品推广到内地甚至更远的地方。”(顾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