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窝依莫克镇农村电商搭上“互联网+”快车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布云齐英克)“窝依莫克镇农村电子商务壹号店6月份正式开业了,我们是通过淘宝的店铺开始把我们镇所有的合作社又聚到了一起,把他们的产品放到网上销售,这样村民能够多一条销售渠道。通过农村电商的打造,我们希望其他的合作社也能加入到我们电商壹号店来,通过这种形式让老百姓的手工艺品展示给全国各地的爱好者。”近日,布尔津县窝依莫克镇挂职副镇长李娟告诉笔者。

据了解,窝依莫克镇农村电子商务壹号店主要经营窝依莫克镇本地名优产品、哈萨克族特色产品等,以构建“互联网+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依托专业合作社,以开拓农村电子商务为重点,搭建起了网上销售平台,全力构建具有供销合作社特色的电子商务经营服务体系,致力解决农村电子商务“最后一公里”难题。

窝依莫克镇遗宝民族手工艺品加工合作社负责人吾尔留别克·哈依拉提说:“我们合作社成立两年了,主要经营哈萨克族特色手工艺品。现在,镇政府要帮我们把产品放到网上卖,让内地人可以买到我们的产品。希望我们的产品越做越大,展示哈萨克民族的特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