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犁州直薰衣草实现全产业链发展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孟霞)6月15日,在伊犁紫苏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两名女工正娴熟地将一张张面膜纸折好放进包装袋里。工人们加工的正是州直朵萃牌薰衣草蚕丝面膜。如今,这些产品已走进上海、深圳等大城市市场。

成立于2007年的伊犁紫苏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实现了集薰衣草种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文化创意、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当前,该公司生产有5个系列200个品种,其中以单方和复方薰衣草精油系列,薰衣草、雪菊、玫瑰等护肤品系列,香枕系列以及其他衍生品系列为主,涉及薰衣草全行业。

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的薰衣草精油、护肤品、香枕等产品正通过电商、代理商、加盟商、经营商等方式销往全国各地。当前,州直进入旅游旺季,伊犁紫苏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每天接待近千人游客,预计年底将实现产值700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