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犁人可在网上订购装饰装修产品

中华微师傅移动互联网建材市场启动

伊犁人可在网上订购装饰装修产品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庆华)5月18日上午,首届伊犁装饰建材电商大会在位于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的伊犁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召开。会上,中华微师傅移动互联网建材市场正式启动,标志着伊犁人今后在房屋装饰装修、购买建材、家具等方面都可以在网上实现。

当日,伊犁30余家装饰装修建材经销商与投资、开发、推广中华微师傅互联网装饰建材平台的伊犁韵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实现移动互联网化。

伊犁韵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微师傅移动互联网建材市场平台总监卢磊介绍说,开发推广中华微师傅装饰建材平台,就是想让广大的装饰、装修、家具、建材等传统企业意识到互联网经济的到来,抓住机遇,改变现有的传统营销模式,结合“互联网+”线上线下的互补优势,有力提升品牌的营销力度和服务内容。

中华微师傅的主要目标是将线下传统的装饰装修建材实体店,整体移动互联网化,让成千上万的用户通过手机,就能轻松浏览各地的建材市场,寻求心仪的装饰建材品牌及装修机构。

“在网上订购装饰装修产品,价格透明,可以货比三家,既省时又便宜。”卢磊说,中华微师傅目前和未来将专注于西北地区市场,结合“一带一路”跨境互联网电子商务贸易的发展战略,拓宽传统实体店面的销售渠道,汇聚各地装饰建材企业的力量,最终打开对外跨境贸易的互联网建材通道。

州电子商务协会会长、伊犁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韩云说,伊犁中华微师傅移动建材电商平台的互联网+建材+装修等运营是传统建材业的转型,有利于产业提升。

韩云表示,将提供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更希望电商企业扎堆取暖、抱团发展,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让未来的电子商务发展生态体系不断壮大。

目前,中华微师傅移动互联网建材市场平台的独立APP客户端及电脑PC客户端也正在开发当中,包含英文、俄文、哈萨克文、维吾尔文等多种文字,预计将在明年投入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