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特色商品受客商、游客热捧

伊犁州直积极参展2016年春旅会

特色商品受客商、游客热捧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刘洋 通讯员刘红忠)4月22日至24日,2016年新疆春季特色旅游国际交易会(以下简称春旅会)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喀拉峻景区、那拉提景区荣登首届大美新疆旅游风云榜,伊犁州旅游局荣获春旅会新疆礼物最佳人气奖。

据了解,此次春旅会是自治区旅游局连续三年指导的“新疆春季旅游商品展销会”的全新升级。本届春旅会以“新丝路新业态,大开放大合作”为主题,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的300余家旅游企业参会。通过旅游商品参展、主题论坛、主题峰会、签约发布会、精品线路产品采购和踩线等多种形式,促进各地的旅游交流、合作和发展。

为进一步培育壮大和拓展伊犁旅游商品市场,扩大伊犁旅游影响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旅游商品品牌,在伊犁州旅游局的牵头下,州直各县市旅游部门带着精心准备的旅游产品,亮相春旅会。

春旅会期间,伊犁旅游展台人气旺盛,特别是州直旅游商品企业带来的薰衣草系列产品、民族手工艺品、沙粒画艺术品、蜂产品、玉石及干果等近百种旅游产品受到热捧,前来咨询、购买的游客络绎不绝,也吸引了国际客商及国内企业的关注。

据悉,此次春旅会对提升伊犁河谷旅游商品品质、丰富特色旅游商品内容、开拓旅游商品营销渠道、加强与疆内外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旅游交流及进一步扩大“伊犁礼物”影响力和知名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