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霍城第六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推介说明会在江阴举行

霍城第六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 推介说明会在江阴举行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丹辉 通讯员任小波)4月23日,2016中国·霍城第六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推介说明会在江苏无锡的江阴万达广场举行。

推介说明会以“以旅为桥促交流,苏伊交融一家亲”为主题,以无锡江阴万人游霍城为目标,将霍城县各具特色的旅游景点、特色产品、丰富多彩的旅游互动项目、精彩纷呈的新疆民族特色文艺演出融为一体,吸引旅行社、车友会、汽车4S店等70余家涉旅企业。其中,江阴市各大旅行社30家、无锡市旅行社10家、江阴汽车4S店10家、江阴市车友会10家、江阴市户外协会10家。

在推介说明会上,霍城县旅游局副局长陶卫凯介绍了霍城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表示欢迎江阴及内地更多企业家、游客来霍城旅游观光,推进霍城和江阴两地的交流、交往和交融。

据了解,推介说明会由霍城县人民政府、江阴市对口支援新疆霍城县前方工作组主办,霍城县旅游局、江阴市旅游局、江阴市广电集团协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