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宁市旅游荣登州直旅游工作榜首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博 通讯员 蔡伊玲)2月17日,记者从伊宁市旅游局了解到,在自治州旅游工作业务会议暨旅游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伊宁市旅游局荣获2015年度州直旅游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1456472855971

图为表彰优秀景区。    

伊宁旅游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自治区、自治州旅游局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按照“城市即旅游”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机遇,以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国际旅游城市和伊犁河谷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为目标,在发展新常态中注重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旅游品质提升,坚持以产业规划为引领,积极推进A级景区创建、旅游项目建设、特色村街打造、旅游市场拓展、服务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旅游投资持续增长,产业融合不断提升,旅游公共服务不断完善,品牌效应不断扩大,旅游经济保持了持续增长的态势,旅游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据悉,2015年全市旅游接待国内外游客534.13万人次,同比增长5%,实现旅游综合性收入64.9亿元,同比增长5.4%,人均消费1215元。

同时,伊宁市辖区喀赞其民俗旅游区荣获自治州优秀旅游景区称号;伊犁美国际旅行社、伊犁花城国际旅行社、霍尔果斯志辰国际旅行社、伊犁将军旅行社、伊犁青联旅行社、伊犁友谊旅行社、伊犁国际旅行社及伊犁亚细亚旅行社等荣获自治州优秀旅行社荣誉称号;伊犁紫苏丽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伊宁市玛卡恩民族工艺品有限公司荣获自治州优秀旅游商品生产企业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