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霍尔果斯首家 国有小额贷款 公司正式运营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许洁之)12月2日,霍尔果斯第一家国有小额贷款公司——霍尔果斯合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隆重揭牌。

当日上午,霍尔果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晓明与新疆供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赵伟共同为霍尔果斯合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杨晓明表示,该公司的成立运营必将有效地解决霍尔果斯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方单一”问题。

霍尔果斯合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朝辉说:“合兴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服务的对象不仅有伊犁河谷的中小微企业以及‘三农’,还有一些个体工商户,目的是为了解决融资难、资金短缺的问题。该公司是由新疆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伊犁州财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新疆福润德及个人共同出资强势打造的融资平台。公司立足为中小微企业、‘三农’及个体工商户提供贷款服务,不断拓展适合伊犁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金融业务,充分发挥小额贷款‘高效、灵活、分散’的优势,全力支持当地经济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