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伊犁大米将端上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餐桌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亮)11月11日,记者从伊犁伊美乡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11月2日,伊犁伊美乡大米与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伊美乡大米将走上冬运会餐桌,成为大米的独家供应商。

2011年,伊犁伊美乡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始进行有机大米种植认证,通过5年的努力,认证面积从最初的500余亩扩大到目前的4533亩。伊美乡米业逐渐成熟起来,产品也实现多样化。

据了解,新疆有机食品深得内地市场欢迎,伊犁伊美乡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各种营销活动,逐渐得到内地大米高端市场的认可。

该公司董事长王久连告诉记者:“要求为十三届全国冬运会提供大米的全国各地供应商有100多家,仅新疆就近30家,伊美乡大米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很荣幸成为大米的独家供应商。”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明年1月20至31日在新疆举行,由乌鲁木齐、阜康、阿勒泰、石河子4个赛区协力承办。商家参与冬运会的积极性都很高。

相关新闻